close

 

心情還是一定浮浮沉沉

現在每天只有把自己弄的很累

只有累才能讓我安安穩穩的入睡

不在靠酒精入睡了

天氣冷了

入秋了

我的心情也開始跟著入秋了

當初熱騰騰的心

跟著季節的變化 漸漸的冷卻

不在去強求了

只是還會想去關心著妳

因為我愛妳很深

在怎麼愛的深 你也感受不到了

我很後悔  但像你說的後悔有用嗎

現實社會裡讓我和你 根本沒時間後悔

希望你過的更好

刪除所有你我愛過的回憶 只當這是一場錯誤的愛

也期待著 我與妳有一天在街頭相遇的同時

能夠讓你看到 我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