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或許這樣的選擇 對你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我也真的很後悔 真的很後悔

做出這樣的決定

但今天中午休息 跟朋友的媽媽 通了電話

我早就知道我們之間會是這樣的後果

但我依然為愛執著 的去愛妳

就因為你陪我走過很多傷痛

很多歡喜與憂

讓我更加確定我愛妳

我們之間 很多爭執 但每次爭執過後總是完好如初

但這次不同了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或許在前方還有在等著你的人

我很抱歉 傷害了你的身體 這麼深

卻無法用我的一生來照顧彌補

我也希望 你能夠 努力的考上老師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尋找另一個天堂

經過一夜的沉殿 心情平復了

我又回到孤單一人個日子 

從以前到現在 習慣了 前一個

後來生命中來了 一個改變我一生的女人

讓我生命中多了很多色彩

謝謝你 九百個日子的照顧

也謝謝你 九百個日子的陪伴

妳一定要幸福   我會默默的陪著你

看著你幸福

真的

你說過的 我都記住 沒忘記

愛一個人 最大的幸福 就是看著他 得到他應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