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的想念起你了

看到你上線總是有股衝動想密你

但答應你的事卻又不敢在違反

呵呵

愛之深 則之切

是這樣形容嗎= =?

不曉得

回到台東心情變化了許多

也撫平的許多

不再鬧 不再亂想 不再猜疑

只是希望你可以放下我對你造成的誤會

想起我對你的甜蜜 對你的愛

之間才有辦法回到過去

不管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有八成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所以我不能怪誰 也不會怪誰

只希望你做的決定你能開心

*---------------------------*

對於愛已經開始慢慢了解

愛一個人不是完全的佔有就是幸福

適時的讓彼此休息才能看到彼此永遠的笑容

根深柢固的愛 連根拔起很痛

但是看到你的笑容

在痛也是該強忍痛苦 面帶微笑

堅強的背後總是有軟弱的心

等待你的答案

也等待爭吵後的第一個擁抱

第一通電話

或許答案不如預期

都是必須接受 面對的事實

*---------------------------*

阿嬤 我長大了 我開始慢慢懂的愛人了

媽媽  謝謝妳 來夢裡開導我  好久不見的臉孔

是那麼的熟悉 溫暖

在那裡跟妳們兩位說了好多心事

心理好舒服

雖然不知道你們聽不聽的到

但是畢竟妳們兩位是我最親近的人

*-----------------------------------*

蕙涵 : 之間有很多誤會在此抱歉

忘掉之間的傷害

想起過去的甜蜜

幸福才會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